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 盾冬 贾尼 现代AU 戏精们的诞生

#我来更文啦!
可能已经没人记得我了……
假期才是拖延症的高发期
马上要开学了呜呜呜
我不想走啊哭哭
这一章活在台词里的贾尼终于出来打了个酱油!
哎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胡言乱语什么
总之凑活看吧
爱你们!❤️

Chapter 4 震惊!当红演员Loki 多次黑脸究竟为哪般?

Steve 和Bucky 自从那天之后,关系缓和了许多,说是缓和可能有些不恰当,准确的说是没那么尴尬了。舆论上仿佛也是有人在引导,两边的关系也没有那么僵了。

“Sir ,都按你说的安排下去了。”Jarvis 端着一杯蔬菜汁递给Tony ,Tony 嫌弃地看了一眼,还是接过来皱着鼻子喝完了。Tony 一只手把杯子还给Jarvis ,一只手试图拿桌子上的甜甜圈。然而Jarvis 速度比他更快一些,

“No,Sir.你今天的糖分摄入已经超标了。”

“我刚刚不是已经喝了一杯恶心的蔬菜汁了吗?”Tony 不甘心地反问。

“还是超标了。”Jarvis 端着空杯子和装着甜甜圈的盘子走了,只留Tony 一个人在办公室磨着后槽牙,心里愤愤想着:

早知道就应该在Jarvis 来之前先吃一个!

Loki 这两天日子过得也不太好,按理说他最近没有戏要拍,是可以好好休息一下的,坏就坏在他无意间和Thor 提了一句“最近好像有点长胖了,你身材还挺好的,怎么保持的?”Thor 就和打了鸡血一样要监督他锻炼健身,天天往他家跑,Loki 气的没办法——如果他再把Thor 赶跑那他脾气臭的事实就无法反驳了……

Loki 叹了口气,他现在再后悔也没办法了,他只能认命地趴下去继续做下一组平板支撑,Loki 也不知道过了几分钟——总之他觉得已经过了很久了,他的胳膊开始颤抖,额头沁出细密的汗,身体的重心不自觉地向后移,屁股越翘越高,突然,“啪——”一声,Loki 被Thor 打了屁股!

Loki 蹭一下就跳起来了,一手叉着腰一手指着Thor ,

“你他妈居然打我屁股!老子的屁股是你能打的吗!”

Thor 也愣住了,听到前半句话的时候他本来还想道个歉,然而后半句话让他炸毛了,

“打你屁股怎么了!你看看你那平板撑做的,脸都要贴地上了,屁股都要翘天上了!跟条大尾巴狼一样!你屁股是有多金贵我还碰不得了?”

“呸!我屁股当然金贵了,我告诉你我屁股可是上了保险的!你要给我打出好歹来把你卖了也赔不起!”Loki 气得捋了把头发,发现又掉了两根,更生气了。

就在两人僵持不下,气氛逐渐走向尴尬时,门铃突然响了,Loki 有些警觉地扒在猫眼上看了一下,发现竟然是Bucky ,Loki 略松了口气——不知为什么,他不太想让人知道Thor 在他家,开了门才发现Bucky 还拎着一大包零食。

“Loki !我跟你说,那天Steve ……”Bucky 的话在看到Thor 以后瞬间没了音,然后用“他怎么在这儿你俩什么关系”的眼神看着Loki 。

Thor 有些尴尬地摸了摸鼻子,张了张嘴想要解释,却又不知道说什么。Loki 则装作没看见,接过Bucky 手里的零食,一屁股坐在沙发上——Thor 刚那一下只是听着响,其实并不疼。

Loki 打开电视,撕开一包薯片,又开了两罐可乐,拍了拍旁边的位置,对Bucky 说,

“你刚刚想说什么?那天Steve 怎么你了?”

Bucky 看了看Thor ,欲言又止。

Thor 见状,挠了挠头,识趣地说道,

“那我就先回去了,你们慢慢聊。Loki ,少吃点零食,你看你小肚子都快出来了。”说完就拉开门走了。

“呸!”Loki 又往嘴里塞了一把薯片,然后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对Bucky 说,

“我有小肚子吗?”

“没有,别听他瞎说,喝可乐喝可乐。”说着递给Loki 一罐可乐。

Loki 灌了一口可乐,碳酸泡沫咕咕嘟嘟顺着嗓子滑下去,Loki 想起了刚才的话题,又问了一遍,

“那天Steve 怎么你了?”

“哎……其实也没什么,就是那天他送我回家,然后喝了点酒,他就住我家了。”

“他为什么要送你回家?”Loki 飞速抓住了重点。

“他说要对一下戏。”Bucky 也打开了一包零食,含糊不清地说。

“呵,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他肯定就是想睡你。”Loki 胡乱分析道。

“???!他是直男吧!”Bucky 震惊。

“我怎么知道他是不是?你跟他大学四年舍友居然还不知道他是直是弯???”Loki 的双眼中写满了震惊与嫌弃。

“我……这种事情我要怎么知道啊!”Bucky 皱着包子脸反驳。

“他大学没谈过恋爱吗?”

“没有……吧?”

“行,我服你。”两人相顾无言吃完了所有零食,喝光了所有可乐。

评论(2)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