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盾冬#现代AU

#深夜更新!
突然发现这个文没有名字……
算了我起名废,不如等写完了再想想名字好了
(不过就这个速度什么时候写完也说不好)
下一章锤基终于要迎来生命的大和谐了
嘻嘻嘻
想想就有点小激动
这一章盾冬主要是助攻啦
不过我觉得他们这种类似小日常的感觉也很甜呀
哎嘿嘿嘿

【Chapter 8】
Thor 为了显示自己的诚意,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从前菜到餐后甜点,都透露着满满的诚意,Loki 满意极了,他吃掉最后一口布丁,用餐巾抿了抿嘴,

“我接受你的道歉了。”

所以说,要想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应该应该抓住他的胃。嗝

Thor 咧嘴一笑,虽然他不太确定Loki 有没有听进去他刚刚的解释,然后又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搓了搓手,有些局促道,

“Loki ……咳,其实……我今天不仅是想跟你道歉,我还想跟你……”

Loki 挑了挑眉,看着Thor ,没说话,

“我还想跟你说,我喜欢你很久了,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Steve 说了,要趁着他心情好的时候赶紧表白,Thor 心想。

Loki 好像并不意外的样子,他也笑了,露出了好看的牙齿,

“才一顿饭就想睡我?”

“不是,我是真的喜欢你,不是想睡你……我的意思是,不只是想睡你……”Thor 想了想,补充道。

爱情这个东西真的很奇妙,你不知道它是什么时候出现的,但是等你反应过来时,你已经陷进美妙的感情中无法自拔了。

就这样,Thor 和Loki 开始了同居生活。

两个人其实每天过得很简单,早上Thor 做好早饭后就出门了,警察总是很忙碌。Loki 就算第二天有早课也不会很早起床的,他一般都是踩着上课铃进去,以前还需要在路上匆匆解决早饭,现在每天早上都有现成的,Loki 的日子过得不要太滋润。

不过事实上,两个人除了那次在车上不太愉快的接吻以外,还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说实话,Thor 有点害怕Loki 看到套子会生气。

两个人都很忙也是另一个现实原因,Thor 和Steve 这两天在跟一个案子,快要忙得脚不沾地了。Loki 也终于明白了之前Bucky 没有骗他,终于,在得知Thor 周末也有事的时候,Loki 有些赌气地约了Bucky 出去喝酒。

周末的酒吧总是人满为患,gay吧也不例外,Loki 和Bucky 无比惆怅地对酌了几杯,Bucky 打破了沉默,

“所以,你到现在都还没有和Thor 上过床?”

“……”Loki 觉得继续沉默下去也没什么不好的。

“你们这个进展怎么忽快忽慢的,我当时和Steve 可是……”

“不,求求你,别再说这些刺激我了。”Loki 表情痛苦地喝了口酒,他不是不想和Thor 上床,可每天Loki 起床的时候Thor 已经走了,Loki 睡觉的时候Thor 还没回来,他们根本没有时间!

Loki 一边喝着酒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和Bucky 抱怨着,很快就有些上头了,他含糊不清地说道,

“Thor 这个人,骗我和他住到一起以后,嗝,就不管我了……”

Bucky 拦下了Loki 继续倒酒的手,

“你醉成这样了还喝,一会儿你打算怎么回去啊。”

Loki 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掏出手机,拨通了Thor 的电话。

虽然周末加了班,但是Fury 良心发现地放Thor 和Steve 走了,Thor 本想着回家给Loki 一个惊喜,没想到就在他刚刚问完Steve 要不要买一束玫瑰花给Loki ,就接到了Loki 的电话。

“Hey Loki ,你……”

“Thor ,你究竟……嗝,行不行啊?”

“……啥?”Thor 没反应过来。

“你究竟是……是不是个男人……嗝。”Thor 听出了Loki 有些幽怨的话,大概是懂了Loki 的意思,Thor 突然没由来的紧张了起来,挂了电话以后,他搓着手问Steve 有没有什么注意事项之类的,Steve 突然打断他,

“你知道Loki 在哪吗?”

“……shit!”Thor 还真不知道。

Steve 晃了晃手里的手机,

“刚刚Buck 给我发短信了。”不得不说,Steve 和Bucky 真是为这两个人操碎了心。

Bucky 扶着勉强能站稳的Loki 走到酒吧门口以外的两条街上等着Steve 和Thor ,Bucky 已经想好了一会儿怎么跟Steve 解释这件事,对,就说是Loki 叫他去的——确实是Loki 叫他去的,只不过他也没怎么拒绝罢了。

一路走过来Loki 被风吹的清醒了一点儿,他突然有点后悔这个决定,别看Loki 平时呲牙咧嘴的,其实还是个没什么经验的小处男,虽然说是看过不少片儿没错,但真到了临头了突然有点紧张,Loki 抓着Bucky 的手紧了紧,他吞了吞口水,

“我是不是需要准备点什么……?”

“唔……洗个澡?”Bucky 皱着包子脸想了一会儿,艰难地憋出了几个字儿。

“……”还没等Loki 继续追问,Steve 和Thor 便到了,两个人一前一后,Thor 下来从Bucky 手上接过Loki ,道了谢后有些着急地走了。

Bucky 刚坐上Steve 的车,

“你又去偷偷喝酒了。”Steve 皱了皱眉。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Bucky 心里这么想,但还是挣扎了一下,

“咳,Loki 叫我去陪陪他……”

“哎……算了,下次这么晚出门记得跟我说一声。”Steve 有些无奈地发动了车子。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