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盾冬#现代AU

#虽然军训结束了
但是我依旧不会按时更新的……
说起来,我根本没有一个按时更新的标准
昨天翻备忘录
发现之前写的一个ec的文
我jio得还挺带感的
不过还没写完……
很想看后续但是我又不想写……
等我啥时候心情好了x
就发上来好了
反正我知道没有人看……

【Chapter 6】
Loki 猜的没错,这里的确没有太多九头蛇的人,看守这栋居民楼的,算上刚才被Thor和Steve 解决的两个,总共不到十个人,Thor 和Steve 三下两下就解决的差不多了,只留了两个盘问,剩下的打算等着一会儿Clint 带人来把这些人带回警察局好好审问。

Thor 揪着一个九头蛇的领子,恶狠狠地问道,

“你们把人质关在哪儿了!”

那九头蛇也不说话,脖子一梗,直接咬碎了口中的毒药,挣扎了几下就没气儿了。Steve 那边也是如此,没办法,两个人只好一个屋子挨着一个屋子搜。

就在Thor 和Steve 踹门踹得腿快要断了的时候,Loki 听到了声响,他不确定来的人究竟是绑匪还是警察,但他认为是警察的可能性并不大,他并不觉得警察可以这么快就找到他们,于是他默不作声地躲在角落里,而学生们也因为之前太过吵闹被封住了嘴。

就这样,Thor 和Steve 又多踹了十几扇门……

Loki一脸不敢相信地看着踹门而入的Thor 和Steve ,

“你们怎么找到这里的?”

“唔……这个事情再说,先把你们救出来。”Thor 避重就轻地去给Loki 解绑,Steve 没多说话,默默地帮学生们把口中的布条和捆绑的绳索解开,没过多久,Loki 和学生们就全部被解开了束缚。

可是Thor 他们也不确定外面还有多少九头蛇的人,不敢贸然带着这么多人出去,于是联系Clint ,请求警局派一架直升机把人质先接走,他们再负责善后。

一群人在楼下等待着救援,学生们不停地对Thor 和Steve 表示感谢。等了一会儿没等来救援,倒是等来了前来查看情况的九头蛇,一个九头蛇远远就看见了倒在地上的守门同伴,立刻反应了过来,迅速给其他人传递了消息,Steve 只来得及扔出盾牌解决那个九头蛇,却来不及阻止信号的传播。

无奈之下,Thor 和Steve 只好带着这么一大群人在荒废的小区绿化里东躲西藏,快要比人高的杂草倒是很好的掩盖了大多数人,同时催促Clint ,警方的增援怎么还没到。

“你带着学生们先小心往外走,我和Steve 留下来给你们断后。”Thor 突然对Loki说道。

“我们是被蒙着眼睛带过来的,不知道路。”Loki 耸了耸肩。

就在这时,Thor 收到了Clint 发来的消息,说增援和直升机马上就到,让他们尽量往出口方向转移,于是Thor 带着Loki ,Loki 带着学生们,Steve 在最后用盾牌挡着可能会出现的攻击。

九头蛇自然不会放任这么一群人就在眼皮子底下逃走,他们迅速派了许多人在出口处附近拦截人质,不出意外地,Thor 他们撞上了一小队的九头蛇。

Loki 迅速带着学生们躲在最近的绿化区里,Thor 和Steve 则互相配合着把靠近的九头蛇打倒在地。

此时,越来越多的九头蛇听到动静超这边赶来,Thor 侧身避过一个人,Steve 拿着盾牌拍到了那人的头上。

“Clint 你们人呢!!!”Thor 反手捶翻了一个人,然后大吼道。

就在Thor 对Clint 咆哮的时候,远处赶来的一个九头蛇突然朝Thor 这边瞄准,然后扣动了扳机。一直关注着外面情况的Loki 突然被电打似的冲出去,扑向Thor ,抱住了他,然后迅速和他交换了一下位置,让自己垫在了Thor 身下,动作无比流畅,就好像他曾经这么做过一样。

等Loki 回过神来,他满脑子只有一个念头:

Thor 这一身腱子肉是真的很实在,他快要被压的喘不过气儿了。

Loki 虽然舍己救人地把自己垫在了Thor 身体下面,可是他没有注意到那颗子弹,子弹擦着Thor 的后腰过去,打在了Steve 的盾牌上。

Loki 发现Thor 受伤是他感觉到他的左手触到了粘腻的液体,而后闻到了一股血腥味。

“你受伤了!对……对不起……我刚才没注意那么多……”Loki 有些慌乱,他想让Thor 从他身上起来,却又不敢使劲儿推他,只好扶着Thor 的胳膊,小心问道,

“你还好吗……还能站起来吗?”Thor 摆了摆手,表示自己没事,他用手按住流血的地方,扶着后腰站了起来。与此同时,警方的支援终于到了,Loki扶着Thor 带着学生们先上了直升机,Steve 和Clint 带着感慨的后援解决剩下的九头蛇。

Loki 看到鲜血从Thor 的指缝间不断流出,他解下自己的领带递给Thor ,

“要不要先包一下……”Thor 摆摆手,

“没事儿,小伤。一会儿回警局处理一下就行了。”

回到警局后,等待已久的学生家长们纷纷抱着自己的孩子上上下下检查一遍,发现都没受什么伤才放心下来,然后不停地感谢Thor 和Loki ,Thor 没怎么见过这种阵势,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Loki 十分熟门熟路地和家长们客套了几句,然后轻车熟路地挂着微笑说道,

“这位英勇的警官先生受了伤,我得先陪他去看看。你们也赶紧回去好好休息一下吧,这次的事情真是十分抱歉,让你们受惊了。”

很快,家长们带着学生陆陆续续散去了,Loki 跟着Thor 去了警局的医务室,确实不是什么很严重的伤,但Loki 看到那绽开的皮肉时,眼皮还是狠狠地跳了一下。

经过简单的消毒和包扎后,医生表示没什么问题了,嘱咐了一下这几天注意饮食,避免沾水之类的之后,挥了挥手示意他们可以走了。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