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盾冬#现代AU

#其实这一章写好了很久了
然鹅忘了发出来……
明天该考试了
今天不管干什么反正就是不想复习
又把美队2看了一遍
这真是mcu里我看过次数最多的一部了
每一次看都能找到不同的虐点……
考完试可能会着重写一写Stucky的故事
想要给他们一个完美的故事和结局

【Chapter 3】
Loki Laufeyson,是不会承认,他出现在超市,是为了买食材然后尝试做饭。

他看着手机上Thor发的看起来很简单的番茄肉酱意大利面食谱的Twitter ,好看的眉毛微微拧着,小声嘀咕,

“黄油……黄油在这里,番茄家里还有,意面也有。嗯……还需要洋葱和淡奶油……洋葱已经买了,淡奶油在哪呢……”Loki四处张望着,突然看到了Thor的身影——确实,Thor这样高大的身材很容易吸引别人的注意。

“Shit!”Loki在心里咒骂了一句,很奇怪,他不想让Thor知道自己在关注他,可能是因为后来他发现Thor 删掉了那条夸赞他眼睛的Twitter 吧,Loki 竟有了些奇怪的小脾气。

Thor 也意识到了他很显眼,他正在追踪一个犯罪嫌疑人,虽说不是什么罪大恶极的人,但也不能就这么让人溜走了。他也看到了Loki,可是在这个时候打招呼实在不是什么好主意。

两个人在某一刻突然对视,Thor 给Loki 使了个眼色,但实际上Loki 没有看太懂他这个眼神的意思……接着手机突然“叮”了一声,Loki看到Thor 给他发了私信,

“我在追踪一个嫌疑人,你能帮我拖住他一会儿吗,就是在海鲜区的那个戴鸭舌帽,穿深蓝色衣服的人。”Loki 抬头看了看,便找到了Thor 说的嫌疑人。

Loki看了看手里那一块黄油,一边推着手推车一边撕开黄油的外包装,慢慢晃到了海鲜区,他趁着对方转头的时候把手上的黄油迅速扔到他脚下。果然,在对方迈出下一步的时候滑倒在了地上,顺带着撞到了旁边的货架。

Loki赶紧蹲下来扶住了那人,一脸抱歉,无比真诚地说道,

“这位先生请问您还好吗?”Loki用身体挡住了嫌疑人的视线,而与此同时Thor 也加快了步伐。

那人想要挣开Loki,却发现Loki虽然看起来有些瘦弱,但倒是很会使巧劲儿,况且他刚刚撞到了货架,还不大能使上力。

就在那人快要挣开Loki站起来的时候,Thor 把手铐铐在了他手上,亮出自己的证件,

“这位先生,麻烦您跟我走一趟。”

而Loki看了看糊在地上的黄油,叹了口气,去货架重新拿了一块,又找到了淡奶油——不管怎么样,饭还是要吃的。

在Loki跟收银员解释了刚才的情况,补偿了那块可怜的黄油,拎着一大包食材走到超市门口时,发现Thor 站在超市门口,见Loki 出来,快步迎上去,

“刚才谢谢你了,如果没有你,我可能还要费点力气才能抓到他。”

Loki摆摆手,“这没什么,协助警察办案本来就是应该的。”

“要一起去吃个饭吗?”

Loki扬了扬手里的袋子,“我买好东西了,准备回去做饭。不过……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一起来。”

等到了Loki的公寓后Loki 才感觉到后悔,他这虽然不是第一次做饭,但是作为一个英国人……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哪来的勇气叫Thor 一起来吃饭的……

Thor 看着Loki手忙脚乱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笑,Loki 有些羞愤,“你先出去等着吧,好了我叫你。”

Thor没有动,过了一会儿从背后圈住他,抓住他拿着铲子的手,

“黄油还没有完全融化呢,先别急。”

“肉末再等一会儿。”

“面可以捞出来了。”Loki听着Thor 低沉的嗓音在他耳边响起,温热的鼻息打在他的侧脸,他甚至能感受到Thor 说话时胸腔的轻微震动。可能是煮面时的蒸汽太大了,Loki感觉脸有些红,身上也有些热,“一定是这样了。”Loki如是想着。

终于,在Thor 的帮助下,Loki第一次成功做出了能吃的饭,后来Bucky 知道了这件事,无比欣慰地拍着Thor 的肩,并给予了Thor 他所能给出的最高赞美。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