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盾冬#现代AU 警察锤×老师基 警察盾×医生冬

#惯例碎碎念
第一次在lofter 上发锤基盾冬文啊我很紧张……
其实磕这几对时间挺久的了
一直觉得自己渣文笔不好意思发
但是这篇文我不想坑掉它!
就发出来自己监督自己……
要是觉得我写的不好请私聊告诉我
不要在评论区怼我
我很要面子的……

哦对了,私设Steve 已经和Bucky 在一起了
后续可能会出现别的cp……吧?
还没想好,如果有的话会提前说明的


【Chapter 1】
“Hey,话说你和你的军官现在怎么样了?”Loki喝了一口酒,问道。

“就那样吧,他忙,我比他还忙。”Bucky皱着自己的包子脸,嘟囔着。

“啧,那你还来和我喝酒?”Loki挑了挑眉,显然不相信Bucky的话。

“他出任务去了。”Bucky一脸别想从我这里挖八卦了快死了这条心吧的表情。Loki撇撇嘴,又喝了一口酒,

“你知足吧,起码你有个男朋友。金发大胸蓝眼睛,根正苗红的红三代,而且看着就是很正直不会背着你乱搞的那种人。”Loki又喝了一口酒,话语里的酸味儿仿佛要溢出来了。

Bucky刚想嘲笑Loki几句,突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是Steve打来的,我出去一会儿。”

Loki看着Bucky的背影笑了笑,看来单身也没什么不好的,起码不会出去喝个酒都偷偷摸摸的。Loki拿起手机随意刷了刷Twitter ,一边等着Bucky 结束和他小男友的对话。

“Loki,我得走了……”在Loki喝完第三杯酒以后,Bucky急匆匆回来后说道。

“是你家大兵出任务回来了吗?”Loki已经有些微醺了,舌头有些打结。

“哎……算了,你跟我一起走吧。先去我家,我路上给你解释。”Bucky看着有些晕晕乎乎的Loki,无奈道。

—————————————————————

“Steve ?”

“Oh,嗨。呃……我是Thor,是Steve 的同事,我们在出一个秘密任务的时候他受伤了,不方便去医院,Steve 说你是医生,所以让我给你打电话。”

“Steve 现在怎么样?”o

“还好……只是暂时昏过去了。”

“昏过去了??!你们先去我家吧,Steve 有跟你说我家在哪吗?”

“啊说了,是布鲁克林区——”

“对对对,就是那,我现在马上回去!”Bucky 说完就挂了电话往回走,留电话那头的Thor一脸懵逼,妈的Steve 只说了在布鲁克林区还没来得及说具体位置啊!Thor 有些嫉妒地盯着好友的脸,心说你男朋友对你还真上心啊……

—————————————————————

等Bucky 大概给Loki解释完情况后,Loki 已经在副驾驶位上睁不开眼了,Loki 随意敷衍了几句后就彻底睡着了。

“Loki ,Loki 快别睡了!”Bucky 突然推了推Loki 的肩膀,语气无比严肃。

“怎么了!到了吗?”

“还没有,快了,不过我总觉得后面那辆车在跟着我们……从我们进布鲁克林区开始。”Bucky 有些担忧的看着后视镜里那辆黑色的车。

Loki 定神看了看,确实是这样,这一惊一乍的Loki 的酒也醒了一大半,忍不住道,

“别是你那男朋友惹了什么不好惹的人,结果把你也给盯上了吧……”Loki 越想越觉得有可能,靠,这都什么事儿啊。

“这样吧,我先兜几圈,看能不能甩掉他们,你给Thor 打个电话问他到了吗,能不能来接应一下我们。”Bucky 把电话扔给Loki,说道。

“Thor?是谁?他电话又是什么?”Loki 接过电话,一脸懵逼。

“他是Steve 的同事,和他一起过来的,电话就是Steve 的电话,你翻最近通话第一个就是。”

而另一边Thor 跟着Bucky 的车一直兜圈子,心说Steve 你要撑住啊!我也不知道为啥你男朋友好像突然不认路了……

突然响起的电话吓了Thor 一跳,他看到来电显示是Buck,撇了撇嘴后接起了电话,

“Thor?你现在方便吗?能不能来接应一下我们?我们好像被人跟踪了……我们甩不掉他。”Loki 压低声音,感觉自己像是在和人进行秘密接头。

“呃……如果我没猜错,你们后面那辆车上就是我和Steve ?……Steve 没和我说你家的具体位置,所以我只能跟着你们走……”Thor 实在是有些着急,他甚至没有注意到打电话的是另一个人。

好在这通电话来的比较及时,没有让Steve 流血流死在车上,在Bucky 给Steve 处理伤口的时候,Thor 忍不住打量起和Bucky 一起来的男人。他的皮肤略微有些苍白,略长的黑色头发已经齐肩,墨绿色的眼睛好像总是泛着水光,身材欣长,甚至有些瘦削,整个人看起来斯斯文文的,却又给人很强的距离感。

“Hey,刚刚是你打的电话?”Thor 试图和黑发青年搭话。

Loki 随意的躺在沙发上,点了点头,没说话,事实上他现在困得要死,现在已经快要一点了,他明天还要早起啊!

“呃,我叫Thor,Thor Odinson。”

“Loki ,Loki Laufeyson。”Loki 尽量保持着礼貌,不让眼皮打架打的太厉害,内心却咆哮着妈的好烦啊好想睡觉啊可是还要保持清醒妈的同样是金发大胸蓝眼睛怎么这货一点脑子都没有呢虽然Bucky 家的那位也没多大脑子吧不过至少人家话少啊&%#£@……

“你和Bucky 关系挺好的吧,我和Steve 也是,差不多算是过命的交情了吧。你和Bucky 怎么认识的啊,你也是医生吗?我……”Thor 自说自话了很久却发现Loki 一直没出声,仔细一看,Loki 早已躺在沙发上睡着了,Thor 尴尬的摸了摸鼻子,看着Loki 有些单薄的身体,脱下来自己的外套搭在了他身上。

评论(5)

热度(113)